笑笑哈哈哈哈这样笑

A绿,SA。

【SA】江湖不懂风花雪月 08

前文:楔子ABCDEF

ABO试水。

OOC如山。

现代架空。

以下正文。

———————————————————————————————————


G


01


樱井翔看着面前的相叶雅纪目瞪口呆。

“所以你——在外面这么些天,一次都没有洗过澡么?”

他眼睁睁看着相叶一件一件扒下身上的衣服丢到玄关的地上,却一点弯腰去捡的勇气都没有。

“怎么会?”浑身散发着木瓜花和海桐花联合起来都无法抑制的奇怪味道的相叶反倒意外看上去格外精神,“我中间有洗过两三次!只不过没什么工具和功夫刮胡子而已。”

这么说着,他心虚地摸摸下巴上已经长到不怎么扎手的长度的胡须。

樱井捏住鼻子拒绝相叶的靠近,并且坚决制止他把脚伸进拖鞋里。

“你就站在这里,脱干净之后直接去浴室!”

他说完,留下一个警告的眼神,一路小跑奔到浴室放水去了。

相叶很快就一脸委屈地在他身后挤进浴室,他转身确认了一下这人的确没带进屋里任何一件散发气味的衣物,就把手里刚调整好温度的花洒举到相叶头顶浇他一身。

他把花洒固定在墙上,叮嘱相叶先自行洗一遍,自己出了屋一手捏着鼻子小心翼翼地靠近玄关那坨不明气味的衣物,伸出两只手指将它们一件一件捏起来,提在手中狂奔至洗衣机前一股脑丢进去,然后疯狂往里面倒洗衣液。

打开洗衣机清洗开关后,他才终于喘了一口气,甚至开始有闲心嫌弃自己身上被不小心蹭到过的地方,随即提起衣领三下五除二也脱了个干净,衣服一扔,门一拉自己也挤进了浴室里。

花洒下的相叶正在洗头,见他进去,顶着一头泡沫抬眼看他,还没看清人影就跳着脚嚷嚷着被洗发水辣了眼睛。

樱井赶紧湿了毛巾固定住他乱动的脑袋给他擦眼,冲了两三次才总算冲干净。

他干脆让相叶坐到浴缸沿儿上,脑袋的高度正好方面他抬手帮他揉脑袋。

“头发至少三天没洗了吧?都有味儿了。”樱井这么说着,又泵了两泵洗发水在手心里,毫不留情地搓上相叶脑袋上又软又顺溜的头发上。

“嗯,”被他搓得很舒服的相叶老实承认,“都没有时间嘛,而且一忙起来就忘了。”

“不会痒?洗个头能耽误你几分钟时间啊?”

“嘛——啊,对那个地方,帮我挠一挠!”

“这里?”

“嗯,唔——翔ちゃん挠得真舒服。”

“可能因为我平时经常挠自己,比较好掌握力度。”

樱井耐心帮相叶洗了两遍头才算结束,结果这人又耍赖说自己上班好累,瘫在原地赖着让樱井帮他洗身子。

樱井拿他没办法,只好搓了一手泡泡往他身上揉,揉着揉着,这人就开始不正经地“嗯嗯啊啊”地叫起来,气得樱井差点就要罢手,却在还没来得及罢手之前就被捉了两只胳膊拉近了蹭了一身泡沫。

“先洗澡。”他尽量让自己的表情保持严肃状态地推开往他身上腻的相叶。

“先?!”不知道对他的话做了什么理解的相叶开心地站起身,也不要樱井帮他洗了,自己双手灵活地把自己搓洗一遍,冲干净了就要往放满水的浴缸里踩。

一只脚就快踩进水面,眼疾手快的樱井一把就把他拉回去。

“再洗两遍。”

“哈?”

樱井把鼻子凑到他胸前深吸一口气,然后皱皱眉头把他赶到花洒下,“还有味儿,再洗两遍。”

见相叶还呆愣着自己举着胳膊闻自己腋下,他只好认输地将他举起的胳膊按下来,泵了沐浴液在掌心里,就那么举着手对着相叶抬了抬下巴。

相叶乖乖伸出一只胳膊给他。

他就用力帮他搓起胳膊。

搓完了再抬抬下巴。

对面的人乖乖地再换一条胳膊给他。

“明天我休息,一起去爸妈那边?”

“嗯,待会儿我给他们打个电话说一声,弟弟妹妹可能也过去。”

“欸?那我们明天早上先去买点礼物,下午再过去。”

“嗯,”樱井帮相叶擦洗的手在他小腹那条已经长合得只剩一条嫩白色痕迹的伤疤上停顿了一下,伸手拍了拍他的屁股,“转过身去,擦后面了。”

乖乖转过身的相叶又拧着脑袋试图看身后帮他擦背的樱井的脸,“欸你说,爸妈喜欢什么啊?弟弟妹妹喜欢什么啊?妹夫和弟妹也会去吗?他们喜欢什么啊?”

“他们什么都喜欢,你就先别操那份心了。”


02


樱井翔看着站在自家门外的松本润目瞪口呆。

“大半夜的谁啊?”穿好衣服从卧室走出来的相叶因为被打断的情事发出不悦的声音,但当他透过樱井翔有点溜的肩膀看到松本润的脸的时候,不满的表情立刻被担忧代替。

愣在门口的樱井翔被自家Omega一巴掌拍到墙上,等到再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和不知道什么时候换好拖鞋的松本润勾肩搭背地往屋里走去。

樱井心有余悸地探出脑袋看了看门外,确认并没有二宫和也和大野智的身影后,长出了口气轻轻关上了门。

他走进客厅的时候,松本润已经自来熟地占领了他家最大的那台沙发,前一刻还窝在他怀里说情话的相叶雅纪正一边嘟哝着不知道什么一边把所有沙发上的靠背全都体贴地垫到松本润的腰后。

樱井觉得自己凑过去也无事可做,于是准备去厨房冰箱里取几罐啤酒出来,脚尖动了动身子还没完全转过去,就听到沙发里躺舒服了的松本润突然发出惊天之语,“我怀孕了。”

相叶吓得双膝一软跪在沙发前,“你说啥?!”

“我怀孕了。”松本冷静地又重复了一遍。

“你为什么会怀孕?!”

“我没吃药,最近。”

“什么?!不吃药会怀孕?!”相叶雅纪脸上突然失去血色。

“你怕个屁啊我给你的那瓶药就是避孕的,你不是一直在吃吗?”

“喔喔喔喔那就好那就好。”

樱井进厨房烧了壶热水出来,眼见他们两人话题跑偏,走近了之后掀了个沙发垫垫在跪坐在沙发前地毯上的相叶雅纪的屁股底下,自己也跪坐到相叶身边,顺便帮他们把话题扯回正轨,“松本くん怀孕的事,告诉生田くん了吗?”

正和相叶聊避孕注意事项聊得火热的松本润立刻蔫巴起来,“没。”

相叶终于有所察觉,“你们吵架了?”

“没。”

“那你大半夜跑来我家做什么?斗真要担心死了。”

“他才不会担心,”松本润撇撇嘴,“他没准儿到现在都还没回家呢。”

“哈?!他人呢?”

“之前说是要跟剧组一起去外地取景,三四天前电话就打不通了,我托了当地警察署的朋友帮我打听了说他们剧组没出什么事儿,那他就是不想跟我联系呗。”

“怎么会?斗真疼你疼得跟眼珠子似的,你自己乱想什么?他忙完了肯定就联系你了。”

“他昨天联系我了。”

“对吧对吧,还是联系你了。”

“跟我说,祝我生日快乐。”

“你看看,他还是对你很上心的。”

两个人原本一个躺在沙发上一个坐在地上,姿势不同却脑袋挨着脑袋很是亲密,这会儿松本听了相叶的这句话,立刻一脸嫌弃地坐起身,挪到离相叶远一点的地方,“我的生日是今天。”

相叶雅纪陷入沉默。

樱井翔垂下头颅。

还好松本没有计较,继续说起了他和他对象那些年的那些的事和这些年的这些事。

“当初就是我,没脸没皮地追着他死缠烂打,”松本盘腿坐在沙发里,随手抓了个靠背抱在怀中,“后来他答应跟我好了,但说到底一直都是我追的他,从头到尾都是我喜欢他,现在明明都结婚了,他还是这样一工作起来就失联,根本就没把我放在心上,太伤自尊了,我不想和他过了。”

“他什么时候回来?”樱井打断松本的自怨自艾,深感自己问了一个关键问题。

“说是今晚。我不想见他,所以提前跑出来了。”

“斗真从小就粘着你,怎么可能不喜欢你?他不喜欢你他干啥娶你?他娶我不好吗?”相叶慢了一拍的安慰在这时说出了口。

松本瞥了他一眼,憋住了内心想要吐槽的话,好歹是保持住了自己哀怨的气场没有破功。

樱井错过了可以插话的机会,听到厨房传来水壶烧开水后报警的声音,自觉地起了身去厨房倒水。

他给相叶冲了杯柚子茶、给自己冲了杯速溶拿铁之后,打开手机查询了一下“孕夫不能喝的十大饮品”,最终决定给松本润倒一杯白开水。

刚端了茶进客厅,门外又传来门铃声。

“我去开门。”相叶撑着茶几就要起身。

樱井一把按住他,“我去,你在这儿好好陪松本くん。”


03


樱井翔看着门外一脸怒气的二宫和也目瞪口呆,甚至有点后悔自己拦住相叶非要自己来开门的决定。

“松本润在你这里?”

二宫的问题刚问出口,视线下移瞥到脱在玄关的那双属于松本润的皮鞋,也不等樱井回答就二话不说脱了鞋闯进屋里。

“松本润你出息了是不是?学会离家出走了?!”

相叶雅纪见他来势汹汹赶紧起身把他拦住,“小和你这么凶做什么?”

“斗真急得都要报警了!”二宫咬牙切齿,又突然想起来另一件事,“还有你,相叶雅纪,你手机为什么打不通?”

相叶有点懵,“我手机放裤子口袋里了,有电的啊,也开铃声了。”

他说完就看向樱井,“翔ちゃん,我裤子呢?”

樱井翔一愣,缓缓地磨过头去呆呆看向他家已经转了两个多小时还没把衣服洗完的洗衣机。

给和二宫分头找人而跑去大野家的生田打过电话报平安之后,二宫才终于松了一口气提提裤子盘腿坐在相叶雅纪身边,并在顺手拿起面前原本属于樱井翔的那杯咖啡痛饮一口后表示了对该饮品的嫌弃。

嫌弃完了咖啡他又开始数落松本,“你也是不懂事,怎么能一句话不说就离家出走呢?斗真大半夜的回到家里发现你不在家会怎么想?你知不知道今天他来我家找你的时候眼睛都急红了,还求我去交通部询问今天的交通事故记录,就怕你是不是路上不小心被车撞了到这个点儿还不在家。”

松本润不说话。

二宫不理会他的沉默,继续数落,“当初我和大哥死命追你,你就是不答应,非说喜欢那个软里八塌的生田斗真,非要追人家,要跟人家结婚。现在如你所愿结了婚了,你倒是好好跟人家过日子啊,这么闹你到底想干啥?”

“他才不是软里八塌的。”松本强调。

相叶像是突然清醒过来一样瞪大眼睛,“什么?!你和大ちゃん都追过J?!所以我当初说让你们俩随便谁娶我都好结果你们谁都不答应?!”

刚在二宫半米之外盘腿坐下的樱井翔看着自家Omega张张嘴,什么话都说不出口。

“你先别打岔我还没说完,”二宫把相叶的柚子茶怼到他嘴边,又开始继续说松本,“还有我是不是之前就跟你说过,雅纪现在已经结婚了成家了,家里有他的Alpha,让你不要大半夜没什么事再来找他?”

松本终于被数落烦了,抬手一个靠背丢二宫和也一脸。

见二宫无动于衷地接下靠背还要说下去,他赶紧放出大招,“我怀孕了!”

二宫愣住,“你说啥?!”

“我说我怀孕了肚子里是生田斗真的孩子但是他这几天完全都不跟我联系害我一个人在家里担惊受怕好不容易联系上了他还记错我的生日他简直完全没有把我放在心上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我这么伤我自尊我闹闹脾气离家出走怎么了我错了吗我不来雅纪家里难道去你们两个臭Alpha家里吗——”

樱井保持惊讶表情愣愣地听着松本润突然爆发的完全不带标点符号和大喘气的抱怨,他偷看一眼相叶雅纪,却见自家Omega居然还在捧着杯子一小口一小口地嘬柚子茶,而二宫和也则已经握紧拳头砸向茶几。

“混蛋!!!”

门铃在这时响起打断了松本的抱怨,让他终于得以喘一口气。

然后樱井在还没有回神的空档里,眼睁睁看着二宫抄起怀里的靠背站起身冲向玄关。

今夜无眠。他看了一眼仍然在淡定嘬茶的相叶,脑子里浮现出这么一句话。


H

评论(26)

热度(166)

© 笑笑哈哈哈哈这样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