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哈哈哈哈这样笑

A绿,SA。

【SA】江湖不懂风花雪月 04

前文:楔子AB


ABO试水。

OOC如山。

现代架空。

以下正文。


———————————————————————————————————


C

 

01

 

“抱歉,我吓到你了?”十分钟后终于处理好一切从浴室里出来的相叶看到仍然呆立在门前的樱井吓得赶紧刹住脚步停在他面前。

“你……”

“我可能是被你突然出现给吓到了,反应有点大,对不起,吓到你了?”

“你伤口没事吧?”樱井忍不住将视线挪到相叶的小腹上。

“嗯,没事,去医院治疗过了,蹭了一晚上绷带有点松,我刚刚就是想紧一紧绷带而已。”

相叶说完就预备越过樱井往床边走,刚往前迈了一步就被樱井眼疾手快地一把攥住胳膊。

再扭头看过去的时候语气里就不由自主地略带了点无奈,“翔ちゃん,今晚没办法做喔。”

樱井却还是不肯撒手。

“是你要结婚的,”他低着头闷闷地说,“明明是你逼着我和你结婚的。”

相叶终于察觉到樱井的异常,但是凭他完全不同于樱井的脑回路当然想不出樱井异常的原因,只好按照松本润教的路数——总之先服软,还不行就哄。

他撤了步子回到樱井面前,歪着头去看被樱井埋在阴影里的表情,手掌轻巧地搭在他的肩上,语气也变得低沉柔软,“怎么了?怎么突然这么说?”

他这么一软巴,樱井反倒更委屈了,这么些日子里的莫名其妙天崩地裂全都一涌而上化作委屈的眼泪,吧嗒吧嗒下雨一样往下砸,拦都拦不住。

“我、我是你丈夫,”他吸吸鼻子在哭腔里把话说得磕磕巴巴,“我为什么不能帮你?你、哼嗯——你要是不需要我,干嘛还、干嘛还逼我、和你结婚?”

这下相叶可算是听明白了,赶紧低头道歉,“对不起对不起,需要你我当然需要你了,我刚刚是被你吓住了嘛,你想帮我的话我给你帮啊,刚好我自己缠了半天也没缠结实,我拆开你再帮我重新缠一次好不好?”

“不要。”樱井甩开相叶搭在他肩膀上的手走到床边掀开被子就要钻进去。

“你不洗澡啦?”

“不洗。”他把被子拉到脑袋顶上,在里面闷闷地抽泣。

被子外面的人沉默了一会儿,叹了口气。

樱井听到距离自己很近的脚步声渐渐远去,绕过床尾,走到了床的另一边。然后床垫晃动一下,隔壁凹进去一块,被子被从另一侧掀起,贴过来一具有些凉的身体。

“呐,”那具身体的主人将胳膊搭在他的腰上,轻轻地把脸贴到他的背上,“我也是第一次和人结婚,也是第一次做别人的妻子,没有经验的嘛。遇到你之前,都是一个人受伤,一个人治疗,一个人换药,一个人照顾自己的身体。”

后背被脸颊紧贴的那一块皮肤有点痒,但樱井翔僵着身体一动未动,他甚至不敢喘气儿,怕呼吸引起胸廓些微的动静吓跑了头一次愿意这么贴着自己说话的人。

而相叶仍在继续说,“你突然闯进来,我怕吓着你嘛。”

樱井翔听到这里,终于忍不住掀开被子露出脑袋,转过身子面对相叶,也顾不上掩藏自己眼下一定不算雅观的哭相,“我才不会被吓到。”

“是是是,你才不会被吓到,是我把你想得太脆弱了是不是?”

“唔——”虽然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樱井还是乖乖地应了一声。

相叶抬手去摸他的脸,帮他把被床单被罩蹭得一片狼藉的脸揉干净,见他仍微微撅着嘴,只好又开口提议,“那你重新帮我绑绷带好不好?我自己缠紧了,有点疼。”

“疼吗?”樱井吓得赶紧把被子掀到更下面的位置,起身要去看相叶的肚子。

相叶便也乖乖坐起身,掀开新换的白色T恤把围着腰部绑得整整齐齐的一截绷带亮给樱井看。

樱井吓得小心翼翼地去拆,生怕自己手一抖碰到相叶身上哪块弱不禁风的皮肉,等他完全解开绷带,则露出一小块白净的纱布,明显是相叶在浴室里新换的一块。他轻轻地揭开纱布的一角,才终于看到里面被缝了五针的皮开肉绽来,不由得心疼得咬着牙“嘶嘶”地吸了一口气。

“疼吗?”他问相叶。

一抬头,对上相叶半垂下来看他的眼眸。

他第一次在他的Omega眼睛里看到这样的水光柔情,那是真正属于一个Omega而非一个警官的眼神。

“我想——”他的Omega突然哑着嗓子向他凑近,“吻吻你。”

 

02

 

第二天相叶没去上班。

他们在前一晚前所未有地什么都没做互相搂着贴在一起睡了一觉好梦,第二天樱井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还在相叶怀里,而外头的阳光已经强烈到能够隐约穿透他们的深色窗帘。

他微微抬起脑袋,看到相叶正睁着眼睛看他。

“几点了?”

“不知道。”

“今天不上班吗?”

“嗯,上头让我在家里养伤,”相叶放任樱井从他怀里钻出来,换了个姿势将他搂进怀里,他顺势往樱井胸口贴了贴,“原本想硬撑着去参与搜查,但是今早醒来突然改变主意了。”

“改变主意了?”

“嗯,这么跟你躺在一起,好像也很好。”

“真的吗?以前你都不这么觉得吗?”

“以前也觉得很好,但是没有什么实感。”

“现在就有实感了?”

“嗯,有一种……”相叶紧了紧搂在樱井腰上的手,“不再是一个人的感觉。”

樱井听了忍不住叹一口气,“你还真是迟钝,我们好歹也结婚一个多月了。”

“等会儿想吃什么?”

“你伤那么重别做了,今天我来做饭。”

“没那么重啦,只是看着吓人而已,不过就是因为伤口浅所以才会划那么长嘛。”

“那也疼啊,我翻书的时候被书页划伤手指都疼得不得了。”

“可是J说身为一家之Omega,必须要做好家务事的嘛。”

“你干嘛非要听那个扭来扭去的人的话?”

“J是我朋友里面唯一一个Omega嘛,他看起来比我做Omega做得有经验多了。”

“你做个Omega还要向别人求经验?”

“嗯,因为我也是第一次做Omega嘛,又不太懂。”

樱井翔终于再次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谁不是第一次啊?”

“那你再躺一会儿,我洗一洗去做饭。”

“嗯。”相叶懒懒地松开手,抬起脑袋方便樱井翔抽出非要垫在他脑袋底下的胳膊,看到他真的起身要离开,才拽住他家居服的领子重新把他的脑袋捞到眼前。

“早安吻。”他提醒着自己的Alpha。

樱井于是笑眯眯地凑上去,吻了吻他终于恢复正常开始调情的Omega。

 

03

 

“哇欧——”

这是相叶在听到噼里啪啦一阵脆响后以职业机动速度赶往现场时发出的第一声感慨。

在樱井翔手忙脚乱地捡完锅子要去捡锅铲的时候,他手脚麻利地一把抓住樱井的手,将他强制性驱逐出了厨房。

“我只是想煎个蛋。”樱井急于解释自己的“清白”。

“嗯。”相叶耐心等他解释。

“结果倒了油进去之后就像要爆炸一样往外溅。”他利用肢体比划了一下“爆炸一样往外溅”的大致规模。

“嗯。”相叶已经开始把他翻来覆去寻找是否有被烫伤。

“我就被吓到了所以想要往外跑,”樱井在相叶手里被骨碌骨碌地翻来覆去,“没想到一下子碰到锅柄,把锅给撞翻了。”

说到这里,樱井鼻尖一动,突然打断了自己在相叶手里翻转的节奏,面对着相叶停了下来。

“雅纪,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什么?糊味?”相叶跟着樱井傻兮兮地嗅了嗅空气里的味道,结果除了锅子和油的味道什么都没闻到。

“你的——”

“我的?”

想起一个多月前那次不良经验留下的阴影,樱井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问出了口,“你的发情期,是不是到了?”

“欸?是不是到了?”相叶明显没明白樱井的意思。

“发情期啊,你以前都怎么过的?你的发情期的周期间隔是几天?你都没计算过的吗?”

“欸?”相叶被说得更愣了,“发情期的周期间隔是可以计算的吗?”

樱井翔彻底扶额,“所以你过去到底是怎么安稳活下来的啊?你过去发情期都是怎么过的?”

“かず会帮我啊。”

想起相叶对床事的态度,樱井听了他的话明显僵住了。

好在相叶还有下一句没说完,“他会带我去医院打针嘛,他家开医院的,很方便的。”

“总之你……”

“安啦安啦,你都已经标记过我了,这次不会太强烈的啦,J都说了结婚之后就能——”相叶话还没说完就脚下一软,如果不是樱井扶了一把差一点就要跪到地上去。

“我还没有标记你。”

此刻的樱井似乎终于想起了自己身为一个Alpha应该做的事,抬手一把拦腰抱起相叶走向卧室,试图趁着怀里这人还没发情到猴急地将他就地扑倒,先把人放到床上去再想办法。

“欸?你还没有标记我吗?”反倒是相叶吃了一惊之后还在在意标记这回事。

“是啊,”樱井终于走到卧室,顾着他小腹的伤口将他轻轻放在床上,“你还真是,连自己有没有被标记都分不出来吗?”

“我也是第一次——”

“打住!”樱井截断他的话茬重新强调一遍,“谁不是第一次啊?!”

“那你为什么不标记我呢?是对我哪里不满意吗?”相叶伸出胳膊勾住樱井的脖子。

樱井眼见他一个鲤鱼打挺就要跳起来把他翻到身子底下去,赶紧下了力气压住他的肩膀把他按进床垫子里,“你受伤了!”

“我难受啊,”相叶扭扭身子,“下面都湿了,你不信你摸摸。”

“我知道你难受,你的信息素熏得我也很难受,但是你受伤了所以不可以。”

“我都结婚了你还要我打针?!”相叶一听樱井说“不可以”有点急了,但他被压得实实在在,任凭他怎么灵活扭动都无法脱身。

“所以,这次,”樱井一抬腿骑到他身上,“我在上面。”


C

评论(34)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笑哈哈哈哈这样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