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哈哈哈哈这样笑

A绿,SA。

2002年,小学门口小卖部里的电视机里几乎都在播出世界杯,好像只有我一个挤在文具店的角落里和T团饭的店主姐姐并排看日剧。那年我还没有过喜欢的人,也不明白店主姐姐的爱豆到底有什么好看,然后那个名叫武山亮的学长在他喜欢的老师离开时一个微笑,就突然太阳一样照进我一无所有的梦里。那年我小学毕业,毕业前赶上最后一班早恋的车,我爱上一个少年,他叫相叶雅纪。
后来我总在想,不知道什么时候,或许就对他的热情淡去了,所以趁着还爱他的时候,努力去爱他吧。
等我在兵团线淡去后忘了袁朗和史今,等我在东神分裂后忘了允浩和昌珉,等我在老胡出国后忘了李逍遥和梅长苏,等我突然想不起周杰伦哪一首熟悉旋律的名字,等我在KTV无法唱出五月天的新歌,等我年纪越来越大、爱的人越来越少,相叶雅纪,却还永远在我心里最深的位置,不知不觉,却一点都没有淡去。
有时觉得时间真是神奇,这么多年过去,他看上去变了很多,可对我而言又分毫未变。
而直至今天我也无法预测自己还会喜欢他多长时间。
或许下一秒钟我就会突然忘记。
或许,一眨眼睛,就爱了一生。
而爱着他的这一天,我也依然会竭尽全力,去爱他,去努力,祈祷他幸福,也激励自己好好生活下去。
多年中数不清的日子里,感谢先生的陪伴。
如今所愿不多,只希望有生之年,能看你一直奇迹下去。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笑哈哈哈哈这样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