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哈哈哈哈这样笑

A绿,SA。

涨涨跌跌的,也算是有个一周停在800上了,本来想假装看不见就让这个整数过去算了,但今天一打开又跌到这个整数,好像在提醒我一样😂😂😂
这么久了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喜爱!一年前我死都想不到自己会跑来写文,也死都想不到自己的文字会被人喜欢。(还曾经妄图做一个扫图小可爱,最后因为没钱买扫描仪——(放屁))。
本来不想搞这些,还指天发过誓说只在这个帐号上面发文,尽量不说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但想想自己最近是真的很懒也很少更新。原因嘛,大概是突然从肥宅变现充还有点不适应,脑子一时无法正常运转,以前天马行空写出来的东西现在这个规矩脑子写不出来了。嘛,另一个原因也是忙,顾不上(打游戏挺顾得上的)。
废话这么多,就是开个点梗。
欢迎留言(如果有的话),我会随机挑一个能接受的并且难度不大能保证自己能写成短篇的(本人屁事儿真的好多),争取在节假日结束前写出来。直接留言不要私信,私信我一般收不到,老福特的私信功能……唉不说也罢。欢迎大家点梗,当然,没有的话我也会很开心的(啥?!)。
再次感谢大家喜欢!

评论(9)

热度(18)

© 笑笑哈哈哈哈这样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