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哈哈哈哈这样笑

A绿,SA。

【SA】江湖不懂风花雪月 14

前文:楔子ABCDEFGHIJKL

ABO试水。

OOC如山。

现代架空。

以下正文。

———————————————————————————————————


M

 

01

 

天昏地暗,或者说,无天无地。

相叶雅纪感觉自己梦里跑了十里地。

一片昏暗与混沌之中,唯有连绵血色发着光追逐而来,十里地了都不肯放过他。

最苦的警校里那几年他都没有跑得这样狼狈过,即使明知是梦,即使明知那个叫他“快点跑、不要停”的天音不过是来自于对自己回忆里一部分情节的演绎,即使明知道这么继续跑下去永远都不会有个尽头。

但他还是在跑。

他已经不再是小时候的那个相叶雅纪。

他记得的,他已经有了个家,家里有个男人在等他。

他们正情到浓时,相爱的一分一秒都无比珍惜。

他肚子里还有个孩子,大概是来自于一个多月前的那次,他难得记得清楚,樱井忍不住顶到里面,出来后后悔得要命,他当时骗他会去吃药,后来当然没吃,没想到居然真的留了颗种子扎进了他的骨血里。

他怀揣新的生命,怀揣对新生活的无比渴望,怀揣着对樱井翔的爱意,知道自己无论多累多怕都不能放弃。

所以哪怕是梦里的奔波,在他没醒过来之前,也不能停。

 

02

 

手术结束的时候已经入了深夜。

一直一动不动僵坐在走廊上的疯翔在抢救室大门被人从里面打开的那一瞬间回过了神,一秒钟气场全落,变回怂翔。

他从地上费力地爬起来跑到医生面前,一声不吭不敢发问,直愣愣地盯着人家,用眼神等待对方给他一个答案。

“孩子保住了,大人也没事。”

听到这么句话,他松了口气。

“病人麻醉还没醒,等会儿会送到病房,六个小时内去枕平卧,家属记得看着。”

樱井翔乖乖地点点头,依然以一种渴望的眼神看着医生。

医生被他看得各种不自在,只得继续补充,“先住院几天观察一下,后面需要注意什么事情,我会在明早查房时到床边说明。”

樱井翔激动地握住医生的双手,感动得眼泪都快出来了,“谢谢啊医生,您是好人啊,您也早点回去休息吧,您今天辛苦了。”

医生费力地从他手里抽出手,笑着同走廊里一堆望着他的人点头告别,匆匆顺着走廊离开了。

大约十多分钟之后,才有护工将担架床推出来,樱井一路跟在床边往病房挪,走廊里光线很好,照得相叶脸色白得透明,他看到他皱着眉,忍不住伸手上去在他眉心揉了揉,还想探身过去吻一吻,被二宫和也一巴掌拍在脑袋上。

“回病房再亲。”

跟在床位送病历的护士小姑娘涨红了脸偷笑。

樱井翔倒是浑不在意,他垂下一只手偷偷钻进被角,寻了一会儿,将相叶的手指抓进了手心。

 

相叶从麻醉里醒来的时候天还没亮,樱井趴在他床边睡得正香,大约因为太累甚至打起了轻鼾,他的手被死死攥着抽不出,就只能一动不动地盯着这人微微张着的嘴,想给他擦擦口水又怕把人吵醒,最后只能闭上眼睛当作无事发生。

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上午了,他原本是在做梦,梦见孩子生下来了,长得像樱井翔,樱井翔见了急得不行,端着孩子满屋子走来走去嚷嚷着这可怎么办这可怎么办才好,相叶觉得实在太吵,一用力,醒了过来。一睁眼就听到樱井翔围着医生乱转着嚷嚷“这可怎么办怎么办才好”,他意识到自己果真是被樱井翔的声音吵醒的,听了半晌才听明白医生在说他肚子里孩子的事儿,说孩子保住是保住了,但还不太稳定,往后孕期都要担风险,这话听得樱井翔都快哭了。相叶辨明了局势,提足了气叫了一声,“翔ちゃん!”

樱井一听见相叶的声音,脸色大变,原本的愁眉不展一瞬间被喜悦抹平,医生也不顾了,两三步就跑回床边来抱着相叶的手呜呜哇哇地哭。

相叶只得对医生表示抱歉,微笑着目送人家离开后才摸摸樱井蹭上来的脑袋安慰他,“不是都没什么事儿么,怎么哭上了还?”

樱井翔只顾着嘤嘤嘤,一汪眼泪包在眼睛里,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只把脑袋往相叶胳肢窝里埋。

相叶无奈,只好继续摸他的脑袋。

樱井哭够了把脑袋拔出来扁了扁嘴,“你还不让二宫告诉我!我还是不是你老公!”

“不是。”相叶笑着看他。

樱井立刻又包了一汪泪一脸不可置信地看他。

“哭得跟个小媳妇似的。”

他撇嘴,“小媳妇就小媳妇,谁让你吓我。”

相叶知道他被吓到,从他被车刮到之后突然剧烈腹痛下身流血的时候,他就在脑子里预测到樱井翔知悉后的惊慌模样,他知道自己瞒不过,可被推进急诊手术室前还是特意叮嘱二宫不要告诉任何人尤其是樱井翔,不为别的,他就是见不得樱井这副样子,他一撇嘴,他心就疼,更别提他这会儿对着他哭得梨花带雨,疼得他心底里化了一团血肉。

“都是我的错,”他捏捏樱井的手,“以后不会了。”

樱井还有点犹豫地看着他的肚子,“孩子——”

他叹了口气把他的手攥紧,“他出生前遭了这么一劫都没舍得离开我们,我们就把他好好留下吧?”

樱井叹了口气,“那你以后都得听我的。”

“听你的听你的。”

“你真的吓死我了。”樱井听了他的保证,俯身吻了吻相叶的嘴角。

相叶觉得不满,伸出舌头去挠他的唇缝,果然撩出樱井火热的亲吻,火热得他最后直翻白眼差点喘不过气来。

一大早过来探病的松本润也在翻白眼,生田斗真要去拉门被他一把拽住,他眼睛往里面瞟瞟,生田便透过病房门上的玻璃也往里看了一眼,立刻像吃了一百颗柠檬一样皱起脸闭起眼转过身。

松本撇撇嘴,“这时候装什么纯情呢?跟你没接过吻似的。”

生田不说话,耳朵红了一只。

松本又咂咂嘴,往病房里看了一眼,感慨,“你都没这么热情地亲过我,你看雅纪都快被樱井翔给亲断气了。”

生田还是不说话,只是气哼哼地伸出一只手钳住松本的手脖子把他拖进了最近的洗手间隔间里。

 

03

 

相叶没住几天就出院了。

期间樱井全家来过好几趟,送来的吃的和花把他不算小的单人病房塞得跟个鲜花超市似的。

出院那天自然也是全家过来接,樱井妈一边收拾东西一边给医生护士分水果,樱井爸就闷不吭声地带着他弟把樱井妈收拾好的行李一趟趟地往病房大楼下面扛,樱井他妹坐在相叶床边一边剥橘子吃一边接她妈的班跟相叶聊樱井翔幼年时期犯下的那些蠢事,相叶听得津津有味儿,樱井翔就坐在他旁边的床上挠他手心。

轰轰烈烈地回了家,樱井妈又给两人做了顿饭,交代了几句让樱井翔收敛好大少爷作风别让相叶干活,也没留下吃就风风火火拽着同相叶聊天聊得意犹未尽的樱井妹、樱井弟和依然闷不吭声的樱井爸快速离开了。

樱井和相叶坐在餐桌前面面相觑,最后相视而笑。

相叶习惯性地想要起身去给两人盛还煲在电饭锅里的米饭,屁股还没离开椅子就又被樱井按回去了。

“我来。”

他于是眯着眼睛微微笑着托起下巴看樱井笨拙地往碗里盛饭。

再看樱井翔给他盛汤。

而后看到樱井翔端菜时被盘沿的温度烫得“嗷嗤”一声叫,他赶紧走过去抢过他被烫到的那根手指心疼地含进嘴里。

樱井手指被他含着,眼睛又被他盯着,久违地老脸一红,赶紧抽出手指把相叶推回到座位上让他做好,并且充分叮嘱和提醒,“你别诱惑我,我们现在也不能做。”

相叶又把胳膊在餐桌上支起来,下巴搭在手背上,瞧着他笑得一脸无害,“我可以用嘴帮你做。”

樱井翔再次老脸一红,一口口水没咽下去差点没把自己呛背过气去,他涨红了脸赶紧背过身去,“吃饭吃饭,孩子听着呢。”

“他听不懂。”

樱井看出来了这人是在恶意撩他,并不真的准备对他的话负责,也不再上钩了,好好把菜归置上餐桌,递了筷子到相叶面前凶巴巴地对他呲牙,“吃饭!”

午饭吃完,相叶照旧饱暖思那啥,他自己又做不了,只能照旧拿樱井翔下手调戏调戏。他告白后的这段日子樱井翔的男子力见长,让他都快忘了樱井软塌塌的样子,住院这几天樱井复刻了结婚初那副看啥都委屈的小可怜模样,让相叶找到了新乐子,他觉得樱井那样子忒可爱,所以隔三差五总要逗一逗。也不知道樱井是不是猜中了相叶的这个新乐子,总是很配合,瞪眼睛撇嘴巴皱鼻子委屈表情信手拈来完全没有一家之Alpha的样子。但是相叶喜欢,相叶看着他这样子,就忍不住仰着脑袋皱着鼻子眯着眼睛笑,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他都不知道自己那么笑起来的时候,可爱得像个小孩子,让樱井只是看一眼就上了瘾着了魔想要看一辈子。

这个午后的调情最后终结于一个温柔的吻。

绵长甜蜜,细水长流。

缠绵过后满足而疲惫,他们便相拥着窝在软乎乎的长沙发里酝酿午睡的情绪。

窗外太阳好得不像话,房中他们静悄悄地睡着了。


N

评论(24)

热度(159)

© 笑笑哈哈哈哈这样笑 | Powered by LOFTER